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汽车获得新华联5000万美元投资

2016年08月18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8日,中证网援引金融机构人士说法称,乐视汽车首轮融资将在两周内完成。现已进入8月中旬,公开宣布投资乐视汽车的名单上仅增加新华联集团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8月16日,新华联集团宣布与乐视汽车达成融资协议,前者将出资5000万美元投资乐视电动智能汽车项目。新华联方面称,目前尚不便透露具体的投资细节。

  这是确认参与乐视超级汽车项目首轮融资的第二家企业。今年6月,联想控股曾确认投资乐视超级汽车,但也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年,旗下有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并参股或控股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据中商情报网数据,2015年,新华联集团总营业收入605亿元,企业总资产73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