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私有化掀A股狂欢 泰达股份三个涨停后否认参与

2016年08月2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而国中水务则否认将被万达借壳,皇氏集团、旷达科技、顺发恒业、新华都等被列入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十余支个股纷纷涨停,资金活跃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商业(3699.HK)退市进入倒计时,A股的万达退市概念股上演疯狂行情。连续三个交易日接连涨停后,泰达股份(000652.SZ)一纸公告称,并没有参与万达私有化,同时国中水务(600187.SH)也澄清了被借壳传闻。

  8月15日,万达商业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就退市议案进行表决,公司股东以88.5%支持、7.3%反对以及0.3%弃权的投票结果批准公司从港交所退市的计划,H股于联交所买卖的最后日期将为2016年9月13日,自9月20日下午4时起自联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