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二线收紧 合肥限贷苏州或调控

2016年08月1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肥市区名下无房也可能被银行拒贷,苏州网传限贷令未被政府明确否认

  【财新网】(记者 侯雯)“楼市四小龙”将面临政策调控的传言终于有一桩落地。8月9日,合肥出台限贷新规,在市区名下无房也可能被银行拒贷。“楼市四小龙”是上半年楼市表现火爆的城市,分别是合肥、苏州、南京与厦门。

  同一天,网上流传着一份未加盖公章的苏州调控“十五条”,涉及土地供应、土地竞价、预售管理、价格管理、信贷政策、金融监管力度、公积金贷款政策,苏州离限贷令似乎又近了一步。

  合肥限贷新政列出的银行拒贷范围包括:合肥市区无房,有两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一次或一次以上未结清;有一套房,有两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一次或一次以上未结清;有两套房及以上,有一次及以上贷款记录,一次或一次以上未结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