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建材:冀两年内完成与中材业务整合

2016年08月29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正在进行集团层面重组;预计下半年水泥有两轮上涨机会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与中材集团上周获批重组。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3323.HK,下称中建材)母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与中材集团上周获批重组。中建材执行董事兼总裁曹江林于8月29日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新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已于8月26日成立,目前正在进行两个集团层面的重组整合,希望于两年内完成难度相对较大的业务层面整合。

  “新集团将在几乎所有相关产品里占据全世界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逾5500亿元资产,每年3000亿元收入,14家上市公司,25万名员工,”曹江林在8月29日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表示,“我们的基本方向,肯定是成为世界级的材料投资者集团。”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