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住建委辟谣“购房信贷新政传言”

2016年08月29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言上海即将推出房贷新政,包括按条件提高首付比例等。近期成交量暴涨,同时出现“离婚潮”。上海市官方辟谣称坚持执行3·25政策
近日上海地区传言称楼市将出台新政提高购房门槛。从上周末至今,当地房屋成交量暴涨。

  【财新网】(记者 韩祎)近日上海地区传言称楼市将出台新政提高购房门槛。从上周末至今,当地房屋成交量暴涨,传言甚至引发了“离婚潮”。行政部门终于看不下去了,当地住建委29日晚间进行了辟谣。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关于近期社会上有关购房信贷新政的传言,市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沪九条”。

  “沪九条”又称3·25新政,是指上海市政府于3月末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新政出台的背景是今年春节之后掀起的楼市疯长局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