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看好汽车用铝需求 忠旺收购美国铝业巨头

2016年08月31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各国对汽车能耗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仅仅依靠发动机技术提升能耗水平,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不少车企尝试提高车身铝合金使用比重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看好铝制品在汽车业的应用前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工业铝型材制造商忠旺近日宣布以2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收购美国铝压延产品生产商Aleris铝业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忠旺,01333.HK)在8月29日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忠旺创始人和控股股东刘忠田的旗下公司忠旺美国(Zhongwang USALLC)以现金11.1亿美元收购Aleris铝业100%股份,并承担后者的12.2亿美元债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