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严查互联网医疗广告 百度搜狗被立案(更新)

2016年09月04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工商局称,百度、搜狗等广告发布者涉嫌未尽审查义务,让多家不具备母婴保健技术资格的医院发布“人流”广告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实施首日,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业务成监管重点。9月1日,包括新华社在内多家媒体报道由于三家不具备母婴保健技术资格的医疗机构在搜索引擎上做“人流”广告,上海市工商局已对上海安平医院、上海南浦妇科医院和上海徐浦中医医院三家广告主涉嫌违法广告行为,以及百度、搜狗等广告发布者涉嫌未尽审查义务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对此,财新记者于9月1日多次联系上海市工商局,尚未获得案件更多信息。截止发稿,上海市工商局也未在其官网公布调查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