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坚持因城施策 宅地分类供应

2016年09月07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体“因城施策”的导向延续了此前“一二线城市降温,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调控思路,热点二线城市的限购限贷政策现已陆续落地

  【财新网】(记者 侯雯)住建部将完善房地产宏观调控,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在资金泛滥、安全资产枯竭,上海掀起离婚购房潮的背景下,住建部于9月6日在其官网发布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表明上述调控思路。

  该方案称,住建部将建立全国房地产库存和交易监测平台,形成常态化房地产市场监测机制。实施住宅用地分类供应管理,完善和落实差别化税收、信贷政策。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监管机制,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