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化腾:腾讯生态扩容将在新技术上展开

2016年09月07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注“AI+”是否会成为下一代生态基础设施,认为未来10年内人机交互界面的迭代是个大概率事件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腾讯近几年持续推行开放生态战略。走到今天,这一战略进展到了什么程度?下一步打算怎么走?9月7日,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发布公开信,系统谈及腾讯的开放新生态。

  马化腾认为,腾讯拿出“半条命”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态正在从“一棵大树”变为“一片森林”,并呈去中心化的网状结构;同时,在云、LBS(地理位置服务)、移动支付等基础设施不断迭代的情况下,腾讯生态空间还将继续大规模扩容,其扩容势必将在人机交互、AR、VR等新技术领域展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