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煤企产量设分级响应 政策限产升级

2016年09月09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煤炭市场价格飙升,煤炭企业限产政策陷入尴尬。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部门发布新政策,允许部分企业依据煤炭价格变化而上下浮动产量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 实习记者 来莎莎)业内期盼的煤企限产政策并未在煤价迅猛上涨之时退出。与之相反,9月8日上午,煤炭行业相关主管部门发布了一个“升级版”的限产政策,首批选定74个煤矿,依据煤炭价格的浮动,对各自产量进行规划,但今年4月公布的276个工作日的全行业限产政策仍旧延续。

  是次“稳定煤炭供应,抑制煤价过快上涨预案启动会议”由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煤矿安监局以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联合召开。神华、中煤、华润等10家大型煤炭企业生产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