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南航财务部总经理受贿343万获刑七年

2016年09月2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卢宏业自首后,检举揭发了南方航空副总等其他中高层员工,检方认定他有立功表现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获刑7年。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星郡 记者 王婧)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01055.HK,下称“南方航空”)原财务部总经理卢宏业一审获刑7年。广州中院认定他受贿343万元,于9月28日宣布判决结果。卢宏业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卢宏业今年46岁,他自24岁起就一直在南方航空工作。卢宏业从普通员工做起,此后先后担任南方航空财务部资产管理经理、副总会计师、总经理等要职。至2014年案发之前,其职责范围涵盖南方航空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程招投标、工程预决算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