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啤酒老大与老二并购交易落定

2016年09月29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啤酒行业的老大百威英博将以每股45英镑收购老二SABMiller,交易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交易完成后,可进一步扩大双方分销网络,实现优势互补
世界第一大啤酒商百威英博收购英国南非米勒酿酒公司。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睿瑶)全球啤酒行业的老大百威英博终于与老二SABMiller走到了一起。美东时间9月28日,百威英博和SABMiller的并购交易获得双方多数股东同意,价值超过千亿美元的生意尘埃落定。

  百威英博(NYSE:BUD)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每股45英镑收购SABMiller,交易总价超过1000亿美元。百威英博给出了现金、“现金+股权”两种支付方案,双方将不晚于10月7日决定最终的支付方式。预计该交易于10月10日完成。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