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12306给旅客画像 弹广告分类投放

2016年09月30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总继续开发网络购票系统商业价值,筹建数据系统采集旅客行为信息,提升12306网站、手机APP及站车Wi-Fi系统广告投放效率
打开12306移动端APP,北京现代的汽车广告自动弹出。无论抢票多么心切,你得先看三秒钟的广告。 财新图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临近年底铁路客票发售高峰,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在12306手机APP上的掘金行动有了新计划。财新记者获悉:中铁总正在筹建铁路旅客用户画像系统,未来将根据旅客购票、出行数据推送分类广告。

  12306网站及其手机APP是中国铁路客票惟一官方认可发售系统,用户流量十分可观。2015年12月8日,商业广告首次现身其间。旅客打开12306手机APP,北京现代汽车广告自动弹出。无论抢票多么心切,你得先看三秒钟的广告。中铁总在互联网的掘金行动就这样登场了。(详见“借势春运抢票热潮 商业广告登陆12306APP”)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