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借势春运抢票热潮 商业广告登陆12306APP

2015年12月08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铁总就经营铁路信息网络资产成立了专门机构——中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负责经营铁路12306网、95306网和站车Wi-Fi运营服务系统等信息网络资产资源
12月8日,打开12306移动端APP,北京现代的汽车广告自动弹出。无论抢票多么心切,你得先看三秒钟的广告。 财新图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春运把数以亿计的乘客变成了购票系统的粉丝,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的商业开发方案搭上春运列车率先出发。

  今日(12月8日)打开12306移动端APP,北京现代的汽车广告自动弹出。无论抢票多么心切,你得先看三秒钟的广告。中铁总在互联网的掘金行动就这样登场了。

  同日,中铁总发布招商公告称:正在就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下称12306网站)和中国铁路综合电商物流平台(下称95306网站)广告投放计划进行招商。

  就在不久前,中铁总刚刚确认将从2016年开始在铁路客票票面刊登广告信息(详见财新网报道,《中国铁路客票招揽商业广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