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张锐:一个“愤青”的创业史

2016年10月06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次聊天中,张锐感慨,拿人的手短,处处受制,他已经背离了初衷,又骑虎难下。他偶尔愤恨地说,有些人出尔反尔,但平静下来又说,都可以理解

  【财新网】(记者 李妍)10月6日下午,几个微信群开始出现消息,说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去世了,我几乎毫不犹豫的认为这是谣言,因为在此之前,已经有好几拨消息称春雨倒闭、春雨合伙人解散、春雨高管集体跳槽……作为移动医疗领域最受关注的企业和创业者之一,春雨和张锐是在质疑和攻击中成长起来的。

  我打开张锐的朋友圈,最后一条消息是他在中秋节发的辟谣文章,《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春雨医生就近期部分网络不实传言的声明》,张锐说,“中秋快乐!所有朋友或对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