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正式进入英国核电市场

2016年10月10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广核挺进英国核电市场,谋求资本、供应链“走出去”,同时意在让“华龙一号”技术得到世界认可
经过了4年多努力,中国广核集团正式进入英国核电市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经过了4年多努力,中国广核集团正式进入英国核电市场。

  英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与法国电力集团(EDF)在伦敦正式签署了英国新建核电项目一揽子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包含中广核与EDF在英国的三个核电项目,即欣克利角C,塞斯维尔C和布拉德维尔B。其中欣克利角C项目已经于9月15日获英国政府批准,完成了所有审批和商务流程,将实质性启动。后两个项目正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昨日(10月9日)中广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广核进入英国核电市场的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