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好大夫在线否认裁员近半 称正常人员调整

2016年10月1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移动医疗领域寒冬已至,业内信心普遍下降,稍有风吹草动就引发恐慌。好大夫在线称人员流动仅几十人,属于正常业务和人员调整
好大夫在线咨询平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资本寒冬下,移动医疗领域风声鹤唳。继就医160和寻医问药先后出现裁员风波后,10月10日,互联网医疗企业好大夫在线又被爆出大裁员的消息,有匿名爆料称,十一前后,好大夫在线裁员50%,包括所有应届生,部分技术人员、产品策划和年薪百万的总监,并且人事部门以各种理由不赔钱。针对上述消息,好大夫在线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裁员消息内容不实。“好大夫在线正在进行智慧互联网医院正式开业前的准备,为此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结构调整,不存在文中所讲的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