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召回中国市场19万台Note7

2016年10月1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中国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Note7。对于已经售出的Note7,三星中国同步全球召回,多个社会、电商、运营商渠道已停售召回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覃敏)三星全球停售Note7波及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0月11日发布公告,对三星中国进行约谈和启动缺陷调查后,三星中国即日起将召回在中国大陆市场售出的所有Note7手机,共计190984台。

  国家质检总局在公告中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由于存在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有可能发生起火等严重后果。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过热、燃烧事故。

  从国家质检总局的公告中,三星中国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Note7。对于已经售出的Note7,三星中国采取了与全球一致的召回方式:用户可以选择三星其他型号手机,在退还差价的同时获得300元购物券;也可选择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