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柳甄入职今日头条 Uber新版app只留两条产品线

2016年10月24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日头条并未公布柳甄具体的职务等信息,Uber新版APP开始内测,仅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个产品线
柳甄。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离职中国优步后,柳甄的下一站终于确定。10月24日,今日头条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柳甄已正式入职今日头条,但具体的职务等信息暂不便透露。此前的9月30日,柳甄在其朋友圈贴出内部信,正式宣布离职中国优步,并表示“合并是插曲,不是结局,衷心期待滴滴出行演绎更壮丽辉煌的乐章。”

  与此同时,财新记者获悉,Uber新版APP今日开始首发版内测,这是中国优步团队与滴滴的技术、产品团队共同完成的全新版本软件,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但在产品线方面只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叫车”两个产品线,以满足网约车就各地新政规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