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酒店集团:行业将出现更多大并购

2016年10月25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不认为我能管得好一间保险公司,所以他们应该也知道,自己很有可能管不好一间酒店”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近两年来,酒店业的并购、投资频频登上全球各大新闻头条——喜达屋酒店收购战、安邦保险收购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饭店,全球酒店行业整合正呈现加速趋势。

  10月24日晚,海航集团宣布,向黑石集团收购其持有的约25%希尔顿集团股份,交易金额约65亿美元;该协议允许海航集团向希尔顿董事会任命两名董事,黑石将保留两个席位。

  仅在一个星期之前,一个由中国人寿(601628.SH/2628.HK)牵头的财团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美国私募Starwood Capital Group旗下近280家酒店的部分股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