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合并如家影响财务 首旅酒店净利下滑六成

2016年08月30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家酒店集团(下称“如家”)纳入了合并报表,由于交割时涉及相关重组费用及汇兑损失、出售股票收益减少等非经营因素影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今年4月,从纳斯达克市场私有化退市的如家酒店集团成为了首旅酒店的控股子公司,并购规模110亿美元,并导致首旅酒店上半年的净利润出现大幅下滑。

  8月30日晚间,首旅酒店(600258.SH)发布的公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23.28亿元,同比增长265.55%;净利润1394.41万元,同比下降66.73%。首旅酒店称,业绩发生较大波动的原因在于将如家酒店集团(下称“如家”)纳入了合并报表,由于交割时涉及相关重组费用及汇兑损失、出售股票收益减少等非经营因素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