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再度推迟至2017年

2016年10月2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正达方面称,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要求交易双方提供大量附加信息,预计交易延期到2017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审批流程。先正达的CEO表示,中国化工和先正达双方仍维持关于交易的各项承诺,并且对交易的最终完成有信心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预期完成的时间表再次延后。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预期完成的时间表再次延后。在先正达今日(10月25日)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先正达CEO Erik Fyrwald称,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审批,预计将延期到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因监管部门要求双方提供大量附加信息。此前,中国化工和先正达的管理层一直维持着在2016年底完成交易的预期。

  Erik Fyrwald表示,公司与中国化工的交易,肯定是个“持续的选择”(will ensure continuing choice),各国的交易审批程序正在顺利进行,已经获得的审批包括美国交易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放行,以及获得了11个反垄断审批通过。而在行业合并层面,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最近要求交易双方提供大量的附加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