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实地产200亿出售上海陆家嘴物业

2016年10月26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此次出售中,长实地产预计将会获得62.2亿港元的收益
由李嘉诚掌控的长实地产与李嘉诚海外基金会出售双方共同持有的一项上海陆家嘴商业物业的全部股权。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首富李嘉诚再次抛出内地资产。由李嘉诚掌控的长实地产(1113.HK)于10月26日发布公告宣布,其与李嘉诚海外基金会将以200亿元代价,出售双方共同持有的一项上海陆家嘴商业物业的全部股权。据长实地产公告披露,买方的母公司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

  此次出售的是Mapleleaf Developments,其由长实地产及李嘉诚海外基金会各持有50%的股权。Mapleleaf Developments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间接拥有和记黄埔地产陆家嘴有限公司(以下称 和黄地产陆家嘴),而该公司持有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世纪汇广场项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