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80亿美元收购Harman 进军汽车电子业

2016年11月15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Note7燃爆事件的影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受挫,正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11月14日,三星电子宣布将以80亿美元价格收购哈曼国际,以此进军汽车科技领域的新兴市场。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 叶展旗)三星宣布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外收购。11月14日,三星电子(005930.Ks)宣布将以80亿美元价格收购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NYSE:HAR),以此进军汽车科技领域的新兴市场。

  此次收购以现金形式进行,三星将以112美元/ADS收购哈曼国际,交易以现金支付。交易价格较其上周五收盘价溢价28%,较哈曼国际过去30天的加权成交均价溢价37%,但低于去年4月哈曼国际145美元/ADS的历史最高股价,总收购金额约8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