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中国公布Note7召回细则 手机自燃原因仍不明

2016年10月14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费者退货后,将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另外提供200元补贴。三星目前尚未公布手机自燃原因
Galaxy Note 7因电池缺陷问题造成多起爆炸事故,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 记者 覃敏)宣布在中国召回Note7后四天,三星中国公布了召回细则。10月14日,三星中国称消费者退货后,将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另外提供200元补贴。非国行版Note7也可办理退货。

  细则显示,若消费者退货后,再选择购买Galaxy S7系列,将额外再补贴400元;选择购买其他三星手机,将额外在补贴100元。用户需携带手机和凭证(发票或收据等)到原购买渠道办理退换货,细则适用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