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获6亿美元投资 宣布资金难题将化解

2016年11月15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将分为两期,第一期3亿美元将在本月内到账,资金将投向乐视汽车生态和LeEco Global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过去一月,乐视围绕资金的剧情跌宕起伏。11月15日,乐视官方发布新闻称“LeEco和乐视汽车获6亿美元投资,当下资金难题即将化解”。

  根据乐视官方提供的资料,此次的投资方包括海澜集团、恒兴集团、宜华集团、敏华控股、鱼跃集团、绿叶集团等十几家国内企业,其中多个企业的掌舵者为贾跃亭在长江商学院的同学。

  前述十多家公司对乐视的投资总额为6亿美元,将分为两期,第一期3亿美元将在本月内到账,资金将投向乐视汽车生态和LeEco Global。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