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共享单车战火升级 ofo正式开启城市服务

2016年11月17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试运营一个多月后,ofo正式走出校园,与多家共享单车平台包括摩拜在城市服务领域展开竞争
试运营一个多月后,共享单车平台ofo11月17日宣布正式开启北上广深的城市服务。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 记者 刘晓景 )试运营一个多月后,共享单车平台ofo11月17日宣布正式开启北上广深的城市服务。这意味着ofo走出校园,与多家共享单车平台包括摩拜在城市服务领域正式展开竞争。

  ofo创立于2014年4月,是专注于校园单车租赁服务的学生创业项目。在校园场景,ofo使用的车辆与普通自行车无异,只是车身、车锁不同,并加装其特有的车牌编号。目前,ofo已在22座城市200多所学校运营。10月10日,ofo开始在上海试运行,10月11日在北京试运行。算上校园、城市两大市场,ofo注册用户达300万,总订单量超过4000万。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