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传祺GS8订单过1.5万 产能不足是短板

2016年11月19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1月至10月,传祺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26%。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称,产能是制约销量的瓶颈
资料图:广汽传祺推出的中大型SUV车型GS8

  【财新网】(记者 王婧)自8月底预售以来,广汽传祺推出的中大型SUV车型GS8,订单已经超过1.5万个。11月18日,在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媒体交流会上披露了上述数据。

  “我个人认为,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能够跟合资企业产品正面竞争的最有实力的一款车型。它目前的表现也不负众望。”郁俊说。

  传祺是广汽集团打造的自主品牌,其首款汽车于2010年12月正式推出。传祺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0月,传祺全系产品销量累计达到29.6万辆,同比增长126%。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