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挑战主流高档品牌

2016年11月19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沃正在努力提升其品牌形象和产品线型谱,此前沃尔沃主力车型为60系列和40系列,级别较低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公布了S90长轴距版,其预售价约39万-58万元。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表示,其瞄准的竞争对手是奔驰E级车。

  S90长轴距版所在市场区间竞争激烈,包括奔驰E级车在内的主流高档车品牌车型占据该细分市场7成份额。沃尔沃上代车型S80市场表现一般,一年多前已停产,令沃尔沃在这一市场没有太多口碑积累。

  陈立哲认为:沃尔沃S90有其独特优势,譬如全系标配第二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又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设计,使车辆长度达到5米。他希望S90能够进入该市场前五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