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哈飞汽车资不抵债 因欠款被判败诉

2016年11月24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飞汽车曾是中国十大车企之一,但近10年发展举步维艰,2009年被长安集团重组之后也没有明显起色,现在处于资不抵债状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哈飞汽车因欠2.63亿元货款未偿还,被东安动力起诉。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哈飞汽车败诉,要求其判决生效后10日内偿还欠款及利息,并负担135.5万元的诉讼费用。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安动力600178.SH)11月23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判决信息。公告还称,判决尚未生效,并且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哈飞汽车)已资不抵债,无履约能力,因而判决执行与否仍具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