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海人寿:并未干预南玻股权激励计划

2016年11月2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海人寿回复深交所问询时表示,南玻集团并未正式筹划股权激励计划,有关草案乃是是管理层自行制订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12.SZ;B股:200012.SZ。下称南玻集团)的控制权纷争,近日引发广泛关注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南玻集团原高管全体辞职,导火索是否大股东修改股权激励计划?作为最大单一股东,“宝能系”旗下前海人寿表示:并未参与或干预南玻集团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制定。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12.SZ;B股:200012.SZ。下称南玻集团)的控制权纷争,近日引发广泛关注。深交所11月17日向前海人寿下发关注函,令其就诸多争议事项作出说明。南玻集团11月23日晚间公告披露了前海人寿的回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