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原总经理司献民受审 承认受贿789万

2016年11月30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底,中央巡视组进驻南航集团巡视时候后发现出诸多问题,之后南航集团及上市公司南航股份中高层持续动荡
资料图:司献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航集团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司献民涉嫌受贿案,于11月29日在深圳中院公开开庭。检方指控,司献民利用职务便利受贿约789.3万元。司献民当庭表示认罪。

  这是南航反腐窝案进入司法审判程序的最新案例,也是民航央企里受审的最高级别人物。

  59岁的司献民是河南鲁山人,获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学位,长期在南航工作。2015年11月4日上午,时任总经理的司献民被有关部门约谈并带到北京。当日傍晚,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司献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