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遭奥巴马否决后 中资终止收购德国爱思强

2016年12月09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建宏芯投资基金收购德国半导体企业爱思强一波三折,被德国政府通过后又否决,美国CFIUS否决,最终美国总统奥巴马否决
资料图:德国半导体设备商Aixtron(爱思强)公司总部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备受关注的福建宏芯投资基金(下称“宏芯基金”)收购德国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爱思强(Axitron SE)的交易,最终功亏一篑。德国当地时间12月8日,宏芯基金公告称,因奥巴马和美国CFIUS否决其收购德国半导体设备制造商爱思强(Axitron)的交易,原收购协议达成的条件已无法满足,本次收购失效。

  宏芯基金表示,交易终止后,其通过要约收购所获得的爱思强股份将恢复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交易,同时宏芯投资将退还其收购获得的所有爱思强ADS(美国存托股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