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航空集团组建董事会

2016年12月09日 2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大航空集团集中进行主要领导调整。原来的总经理和党组书记对调,新的党组书记出任董事长,同时“一把手”由原先的总经理变更为董事长
三大航空央企近日相继宣布组建董事会,调整主要领导职务。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三大航空央企近日相继宣布组建董事会,调整主要领导职务。

  12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下称南航集团)宣布建立董事会,王昌顺任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总经理职务;谭万庚任总经理,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同时,谭万庚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早前12月7日,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下称中航集团)也宣布建立董事会,蔡剑江任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总经理职务;宋志勇任总经理,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宋志勇同时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官网也显示,刘绍勇现任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马须伦任东航集团总经理、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党组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