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7年宝马在华推14款新车

2016年12月17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前11个月,宝马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被奔驰反超。宝马在中国销量仍领先奔驰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宝马汽车12月16日在北京公布了2017年战略规划,产品层面将推出包括全新5系在内的14款新车。2016年前11个月,宝马在中国共销售汽车47.2万辆,同比增长11%。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康思远表示:除上述新产品计划外,宝马位于沈阳的另一座新工厂将于2017年建成投产,国产产品数量也将增至6款。

  新能源方面,康思远称,宝马全球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已超10万辆,2017年目标是在单一年度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10万辆。未来几年,宝马集团计划推出i8 Roadster、BMW X3纯电动版本等新能源汽车。目前,宝马在中国已经投放5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并开始建设位于沈阳动力总成工厂的高压电池生产中心,预计于2017年投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