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基地渠道一变二 奥迪与上汽签约

2016年11月12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汽集团对奥迪选择另一家合作伙伴新建渠道“非常气愤”,而外方主张积极行动,哪怕犯错也不能坐等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德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上汽集团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奥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官方尚未透露协议具体内容,有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就合作成立一家新销售公司进行谈判,还包括授权生产奥迪旗下产品等事项。该人士还称,不排除奥迪将在上汽大众持股。

  上汽大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600104.SH)与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德国大众)成立的合资公司,奥迪将在上汽大众合资框架下进行新产品国产及新销售渠道组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