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支付2016年投入超3亿补贴两千余家服务商

2016年12月29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产品、大数据、技术服务、营销、市场五大能力开放,吸引商家和服务商。在营销层面,微信支付、支付宝对服务商的补贴、返点等成为抢夺市场的关键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针对服务商,微信支付2016年已经投入超3亿元做服务商扶持计划,资金100%交给服务商和客户使用,半年以内扶持了2000多家服务商,”微信支付运营总监黄丽透露了2016年微信在移动支付领域补贴商家的力度。

  黄丽在12月28日微信公开课采访中对微信支付针对商户尤其是第三方服务商开放的五大能力做出解释。3亿扶持计划主要体现的是微信向服务商和商户开放营销能力,体现在补贴运营费用和服务奖励两个方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