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世纪医疗招股 最高筹10亿港元

2016年12月29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股区间为6.36港元至8.36港元,合计发行1.2亿股H股
新世纪医疗是一家位于北京的私立儿科医疗服务提供商,旗下共有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北京新世纪荣和门诊部3间医疗机构,提供儿科及妇产科的专业服务。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新世纪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世纪医疗)12月29日在香港举行全球IPO发售会。招股文件显示,招股价格区间为6.36港元至8.36港元,集资额约为7.63亿港元至10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新世纪医疗计划在香港发行1.2亿股H股,其中10%为公开发售,90%为国际配售。股票将于12月30开始招股,2017年1月11日停止簿记。预计股票2017年1月18日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518.HK”。

  此次新世纪医疗IPO引入3名基石投资者,分别为中国人寿再保险中信银行(0998.HK)旗下的信银香港投资,及一家名为Janchor Partners Fund的离岸基金公司。三家公司合共认购约70.8%的集资额。其中,中国人寿再保险认购3663万股,信银香港投资认购2390万股,Janchor Partners Fund认购2442万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