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真功夫股权纠纷案落槌 潘宇海要还7520万

2016年12月29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股权纠纷案是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经济犯罪案的关键。“真功夫所有的纠纷,都源于这7520万。”接近蔡达标的人士说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大股东——蔡达标与潘宇海的系列纠纷,迎来一个重要的终审判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两大股东——蔡达标与潘宇海的系列纠纷,迎来一个重要的终审判决。2016年12月中旬,广东省高院对双方7520万元的股权转让纠纷案宣判:潘宇海应归还蔡达标的股权转让款7520万元,并按银行同期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利率向其支付利息。

  这一股权纠纷案是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经济犯罪案的关键。(详见:“审判真功夫”,“真功夫蔡潘之争”)

  在真功夫经年累月的“蔡潘之争”中,为尽快打破股权均衡僵局,蔡达标与潘宇海在2010年9月18日签订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2010年11月4日,蔡达标付清了7520万元的股权转让款,但潘宇海却迟迟未将股权交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