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与供应链厂商信利敲定还款计划

2016年12月05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11月已经开始按计划还款。接近乐视的人士称,乐视曾提出以贷款、股权形式解决欠款问题,但供应商不买账
资料图:乐视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深陷“拖欠供应商货款”危机的乐视资金链紧张,正在想方设法解决供应链问题,维持主要的合作伙伴关系。继台湾代工厂仁宝与乐视协商还款计划之后,另一家乐视主要供应商信利亦发声称,与乐视订立了还款计划,乐视11月已经开始按计划还款。

  信利对财新记者表示,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指信利与一家台湾企业被乐视欠款高达7亿美元,后来报道所指的台湾企业已经澄清应收帐款金额。但信利拒绝透露具体的欠账金额。11月23日,仁宝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底,仁宝对乐视应收账款为82.9亿元新台币(约合17.94亿元人民币),其中逾期1-180天的金额为42.5亿元新台币(约合9.19亿元人民币)。按照信利的说法,乐视对信利的欠款低于仁宝。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