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裁员20% 重划三个事业群

2016年12月06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体育总编辑敖铭12月9日将正式离职,他加盟乐视体育仅7个月。近期同样不足一年便火速离职的高管还有乐视香港公司CEO程益中等
资料图:乐视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覃敏)狂奔的乐视体育开始自我调整,包括裁员20%、业务架构重新划分,经过资金考验后将更重视投入产出。12月5日下午,乐视体育管理层开会正式宣布新的组织变革和人事调整,最直接的表现决定整体裁员20%。

  12月6日午后,乐视网(300104.SZ)股价跳水,大跌7.85%,收盘报35.8元/股。盘中一度跌至35.01元/股,跌幅9.9%接近跌停,股价创9月22日以来新低,并引发今日创业板跳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