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足管中心正式撤销 职业联盟或将挑起大梁

2017年01月07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足管中心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属于政府部门。撤销足管中心,是中国足球去行政化改革的重要一步
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被注销登记。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官网通知显示,存在20年之久的足管中心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黎慧玲)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被注销登记。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官网通知显示,存在20年之久的足管中心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足管中心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属于政府部门。撤销足管中心,是中国足球去行政化改革的重要一步。

  2015年8月,《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就提出撤销足管中心,并于2016年1月由足协将方案上报体育总局和相关管理机构进行审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