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原副总刘纤受审 自称编造数百万元受贿

2017年01月14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纤当庭承认受贿,但对涉案70万美元的受贿金额提出异议,表示是在办案人员诱导下杜撰出来的有罪供述
资料图:刘纤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SH,南方航空)原副总经理刘纤1月13日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刘纤是飞行员出身,曾获得多份商用飞行执照,亦是近年来南方航空薪酬最高的高管。检方指控他收受来自下属的贿赂共计人民币20.8万元及1万澳元、以及来自于合作方的贿赂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83万元)。

  刘纤当庭认罪,但对涉案金额提出异议。针对“70万美元”受贿情节,他表示是在办案人员威胁下杜撰出来的有罪供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