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健林:合作类万达广场是轻资产最高级

2017年01月17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健林在万达集团年会上称:今后每年最多开50个万达广场,重资产项目要减到5个左右,合作类项目签约20个以上,上不封顶
资料图:王健林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2016年万达商业探索出的合作类万达广场可以说是万达轻资产模式的最高级形式。”在近日召开的公司年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重点阐释了万达2016年轻资产化过程中探索出的新模式。

  万达商业2016年在北京丰台区的槐房村以合作方式开业了一家万达广场,签约了18个合作类万达广场。王健林解释万达商业加速轻资产化的原因时表示,轻资产化可以降低房地产调控周期带来的风险,带来的租金分成含金量更高,同时可以提升企业市场估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