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足协首次公布财务 收紧外籍球员使用和俱乐部投资

2017年01月1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预算目标7.8亿,年增2%;宣布中超新政,对外籍球员使用进一步收紧,针对俱乐部非理性投资,高额支付球员转会费和薪酬等情况,出台一系列的措施和举措
中国足协首次公布财务报告。

  【财新网】(见习记者 廖元辛)中国足协首次公布财务报告。1月17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以下称“足代会”)在武汉开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会上表示,2017年中国足协(含福特宝公司)总体收入预算目标为7.8亿元人名币,较2016年增长2%;各项费用、税金及附加预算支出6.7亿元,较2016年增长45%;资本性开支8400万元,净资产增加约0.8亿元。

  根据张剑在会上做《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2017年中国足协的预算支出分布在以下几个方面:各级国家队费用预算1.86亿元,青少年培养发展费用预算1.21亿元,女足发展费用预算6400万元,其他竞赛类费用预算8800万元,足球技术培训费用预算3300万元,足球推广普及费用预算6100万元,协会运营管理费用预算98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