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机构预测2017全球并购活动将降温

2017年01月18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2016年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因素影响,2017年前期全球并购活动将放缓,2017年后期开始呈上升趋势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受2016年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因素影响,2017年前期全球并购活动将放缓,2017年后期开始呈上升趋势,但全年整体表现平淡。随着全球局势逐步明朗,2018年全球并购交易将显著上扬。

  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在1月17日发布的一份全球交易展望报告中,提出了上述预测观点。该报告由贝克·麦坚时与牛津经济研究院联合撰写。

  报告认为,在经历了充满政治不确定性的一年之后,未来四年交易活动总体将呈上升趋势。原因是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增长将逐步回暖,同时由于威胁全球经济稳定的因素得到缓解,投资者们重拾市场信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