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将在美国试水汽车销售

2017年01月23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之所以进军这一领域与零售商Costco的成功经验有关,Costco在2014年共销售了40万辆汽车
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计划进军汽车销售领域。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计划进军汽车销售领域。美国《汽车新闻》1月23日报道称,沃尔玛将联合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AutoNation以及数家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一个汽车销售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4月1日正式发布。

  报道称,该项目将率先在美国四个城市的沃尔玛超市展开,包括休斯顿、达拉斯、凤凰城和俄克拉何马城。

  沃尔玛和汽车经销商之间的联系通过一家电商平台CarSaver进行。CarSaver会在沃尔玛超市内设置专门的服务中心,位于沃尔玛收银通道或者与其它服务并列的区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