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签下百亿3C第三方销售订单 发力平台战略

2017年02月08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引入第三方平台经销商,与麦考利、乐语、恒大和、绿森数码总共签订了110亿元的销售协议。京东为其提供包括仓储物流、售后、金融等服务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3C领域一直以“自营”著称的京东正越来越重视第三方平台(即POP)的作用。2017年,京东与3C领域的POP商家签下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包括仓储物流、售后、金融等服务,以期达到自营的服务标准。

  2月8日,京东向财新记者确认,目前已与麦考利、乐语、恒大和、绿森数码共签订了110亿元的销售协议。

  上述四家合作方均为第三方平台经销商。B2C电子商务企业绿森数码2016年销售额36亿。乐语通讯目前业务覆盖全国26省(市)230城市,拥有2000多家门店,是国内排名前列的通讯零售连锁企业。广东恒大和与北京麦考利均以移动互联终端的批发零售以及服务为业务核心,在全国均有多家连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