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净利降1成 资产剥离影响财务

2017年02月10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报显示,可口可乐2016年营收为418.63亿美元,同比下降5.49%;净利润为65.27亿美元,同比下降11.21%。资产剥离使公司总营收同比下降6%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2月9日,可口可乐发布2016年财报,营收、利润均出现下降。可口可乐表示,2017年,业绩低迷仍将持续。

  财报显示,可口可乐2016年营收为418.63亿美元,同比下降5.49%;净利润为65.27亿美元,同比下降11.21%。扣除汇率及资产剥离的不良影响,其有机收入同比增长3%。其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表现稳定,北美、亚太市场营收分别录得4%、1%的增长,帮助抵消了受新兴市场及发展中国家市场宏观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