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富士康美国工厂选址宾州

2017年02月10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工厂投资金额约合人民币465.6亿元,目前富士康和夏普正同当地政府围绕土地和电力等洽谈优惠政策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根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0日报道,富士康与其控股公司夏普考虑在美国建设大型液晶面板厂事项有新进展。液晶面板厂选址已基本确定在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富士康和夏普正在同当地政府围绕土地和电力供应洽谈优惠政策。

  富士康方面10日对财新记者回应称:富士康目前正对美国地区潜在的投资机会进行研究评估,借此扩展当地运营业务。投资计划会在相关协商完成并经集团董事会及相关单位批准后对外公布。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宾夕法尼亚州的相关负责人确认了这一消息。新工厂将批量生产用于电视的大型面板,投资金额为8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5.6亿元)。若富士康同时在当地建设电视组装工厂,最多将创造3万-5万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